安静

恶龙叶不修

锦瑟_安静当条咸鱼:

神经病,ooc,无逻辑无剧情

就酱

锦瑟的短篇集 (゜ω゜)=☞看我看我OWO

>>>>>>>>

  1

  叶修是条龙

  据说每条龙都会闲得无聊去抢个公主

  于是叶修觉得自己也要去抢个公主。

  这就是你强行抢我珍藏烟草的理由?

  被抢走了珍宝所以一路追到叶修城堡的楚云秀公主如此说道。

  大概。

  叶修是这么回答的,口中吞吐着烟雾。

  不愧是珍藏,这个feel倍儿爽

  

  2

  听说龙抢了公主就要等着一堆闲得无聊的勇者上门抢公主

  所以看到敲门的勇者韩文清的时候

  叶修立马关上了门

  夭寿咯不是说来的是勇者吗怎么这年头强盗都上门抢劫了连条龙都不放过

  恶龙,受死吧

  韩文清喊道。

  叶修了然,果然是来抢劫的啊。

  被塞了一堆金币然后吃了闭门羹的韩文清:????

  

  3

  蓝雨国有两个勇者

  剑与诅咒组合扬名荣耀大陆

  叶修打开了门

  你就是恶龙吧,我跟你讲我们两个很强的你最好乖乖受死

  叶修无奈

  又是来抢劫的

  于是叶修又甩了一堆金币出来,有钱任性

  

  4勇者喻文州阻止了叶修即将关门的动作

  他说了一大段话

  虽然很绕

  但是大致总结就是我发现你好清纯好不做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公主什么的算什么我们俩不如在一起试试吧

  叶修呵呵

  拒绝手残

  残忍地关上了大门

  我觉得剑与诅咒出现了裂痕

  黄少天说

  咱们怎么能看上同一条龙!友尽

  

  5

     王杰希是勇者,

  同时也是一名魔法师

  当他骑着扫帚来到恶魔城堡的时候

  看到了在浇花的叶修

  你就是恶龙吧我发现好像不是个坏的我们先把公主放一边来聊星星聊月亮聊人生理想吧

  叶修盯着他

  云秀,有个大小眼勇者来接你了,你怎么看

  拒绝大小眼

  已经安家落户的前楚云秀公主如此说道

  我可是要当女王的,怎么能回去当公主

  

  6

  当听到帅得惨绝人寰的荣耀第一脸要出发去征服恶龙城堡

  粉丝们聚集在一起大哭,差点淹了轮回城

  因为据说那条恶龙有爱情魔咒

  所有去过那里的勇者都爱上了他

  她们看到了男神即将远去的未来

  

  7

  勇者周泽楷来到恶龙城堡,敲门

  叶修开门

  云秀,这次是个帅哥要带你走

  他对屋内喊道

  如果真的很帅的话回去当公主也不是不可以

  下楼的楚云秀看到了周泽楷将叶修抱入怀里的那一幕

  你叫我下来就是来看你秀恩爱的?

  帅哥帅是帅,可惜弯了

  楚云秀一脸冷漠

  

  8

  小时候你救了我然后我对你日日思念如今终于觉得自己变强了可以拥你入怀了于是我就来了

  以上为叶修的补完版

  周泽楷只说了以上的一半字数。

  叶修感叹

  这年头,抢劫都不时兴抢钱了

  改劫色了

  用的还是色诱

  

  9

  恶龙城堡不知何时开始变得十分热闹

  韩文清说要盯着叶修不作恶,住进来了

  剑与诅咒说他们感情出现了分裂,住进来了

  王杰希说扫帚断了找地方修,住进来了

  周泽楷说

  周泽楷不用说

  颜值解决一切

  叶修觉得,自己想要搬家

  特别是开始了某种不可描述活动后  

  

  10

  老子身为龙这么强大的生物不是来给你们随便折腾的!

  叶修一边享受着按摩一边这么想

  哎哟这按摩挺舒服的,离家出走什么的下次吧

  早就搬出去征服了一个国家当上了女王的楚云秀冷漠脸

  就这小样还想离家出走

  多半是废了


>>>>>

知道你们心情不好,看一下乐呵一下吧

2016-08-25
/  标签: all叶all叶修
   
评论
热度(563)
这个转载号基本不转载啦!我不是太太!
图文侵删(・-・*)「有侵权的请一定要说!」
欢迎同好交流
转载的文章都是完结的,连载好文会推荐
偶尔贴直播(仅限我特推的一部分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