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ALL叶】没有一个KISS解决不了的问题

野鸣:

没有一个kiss解决不了的问题

如果有,那就是两个【。

我怎么可以那么甜【转圈】

全篇撒糖 OOC注意 有私设主双叶 结局黄叶【。】

弟弟我爱你❤

真爱❤

如果突然变成小孩子的话,性格多多少少也会受影响吧?

所以,这就是我强行解释自己ooc的理由吗???

 

1

   五月二十九号,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但对于关注荣耀这个游戏的人来说,对于喜欢叶修的人来说,这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将近十年没有任何情感绯闻,就连唯一关系亲密的女性苏沐橙,也已经被两人澄清了是挚友。却在生日这天,发了一条微博。

   

  实际上,叶修发微博本身已经足以造成轰动,这条微博的内容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叶修V

  5月29日 02:23 来自 微博weibo.com

  和儿子一起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并附了一张叶修抱着一个跟他模样相似的孩子的照片,照片上的叶修穿着睡袍,怀里抱着一个满脸不情愿表情的小孩。

 

  热门回复

  叶神的右手:我是不是还没睡醒,我去睡一觉在回来看看。    ☝ 5239

  想静静: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失恋。不是一起单身吗.jpg  ☝4386

  直男的怒号:说这不是叶神的孩子我都不信了,虽然我没见过叶神的小时候,但是这小孩显然跟他超像吧!?  ☝ 3586

  

  虽然发微博的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晚睡党,时差党总是不少的,这条微博瞬间被轮了起来,不少粉丝在叶修微博底下刷失恋了的回复。

 

2

   叶修生日前夕,叶秋再三强调这次要回家跟他一起庆祝生日,虽然叶修表示一大把年纪了不需要过生日,却在叶秋坚持不懈的劝说,诸如

 “你要不会来我就在你那住下了每天烦你”

 “小小点都快死了”

 “爸妈很想你”

 “你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都答应跟我一起过生日的”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之类的话给说动了。

   于是在生日前一天,叶修坐着他弟弟的私人飞机回去了,享受着专机的服务,贴心的待遇,叶修再三感叹有个弟弟真好啊。

   这一次回家,已经是世邀赛之后,叶父对大儿子是职业选手这件事已经十分包容了,甚至在叶修带领中国队拿了冠军为国争光之后,也开始有意无意于众人面前提起这个大儿子。对叶修的态度也温和了许多。

   至于叶母,对此次离家十年的儿子回家过生日更是欣喜,亲自为两个儿子做了长寿面。

  

   早年时叶父教育两个儿子食不言寝不语,而此次叶修回家显然让他十分开心,自己在饭桌上开了话题。

  叶父:“你在国外吃住不好?”怎么瘦了那么多?

  叶修没反应过来父亲是在关心他,毕竟他以往都是打直球,有话从来不拐弯抹角,“没啊,挺好的。”

  叶母:“小秋,多给你哥的战队赞助一下,改善一下条件,他这次回来比上次瘦了好多。”老头子还是老样子不善于表达,我来帮他说好了。

  叶秋:“啊?”我怎么觉得他被投喂的很好了?

  叶修:“???”我只是去国外水土不服啊?

  

   吃完饭洗完澡,叶修回到自己房间,准备下个游戏来玩,他的房间在他走了之后被打扫的很干净,仿佛随时等候他回来一般,他在房间里转了转,翻到了不少孩提时代的东西。没过一会,叶秋敲门进来了,抱着他的枕头和被子。

 “哥,今晚跟你一起睡。”叶秋没准备得到叶修的同意,自己把东西放在了他的床上。

 “我睡得很晚,怕吵到你。”叶修把相册从书架上拿下来。

 “明天准备了很多活动,早点睡才有精力玩”叶秋不买账,把自己摔进被子里。

    叶修翻开了相册,这是兄弟两人小时候专门的相册,跟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叶修和叶秋被打扮的一模一样,叶修拿着相册坐到了床上,“你还认得出哪个是你,哪个是我吗?”。

    叶秋指着照片上的一处:“衣服上有缝名字,妈当时也分不清我们,你看,在胸口这里”

    叶修仔细凑近照片看,“还真是。”

 “要是回到小时候就好了,叶秋回忆道,“那时候天天跟你待在一起。”

    叶修瞥了一眼他弟弟,“你幼不幼稚,就算我当年不离家出走,现在我们也不能天天待在一起吧?”

    叶秋从床上爬起来,凑到他身边看照片,“我不管,你把我抛下那么久,还把我离家出走的机会给夺走了,我不开心了。”

    叶修推了推叶秋,跟他离远了点距离,“你凑太近了。。。行不行啊总裁大人,难道你是怨妇型总裁,我不在的时候天天念叨着哥哥怎么不回家,哥哥你到底回不回家之类的话。”

    叶秋看着叶修,幽幽地说,“是啊,哥哥你老是不回家,我在家里等的都生出怨气了。”说罢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从叶修手里把相册抽走,放在床边的桌子上,“睡觉了,明天早上我叫你。”

 “现在也太早了吧!?”叶修瞪了叶秋一会儿,严肃道,“我睡不着,才十一点,我夜生活刚刚开始。”

  “偶尔也是需要禁欲的,你别仗着自己年轻就放纵。”叶秋一本正经的说。趁着叶修不防备,他使了个巧劲把叶修拉下来按在了床上,“我关灯了。”

  “喂,不开玩笑,我真的睡不着啊。”叶修挣扎着想起来。

    叶秋把被子扯过来盖在了叶修身上,“你可以跟我聊天,反正爸妈把网给掐了,你起来也玩不了游戏。”

   叶修一听这话,无奈地躺了下来,说道,“好好好,都听叶总的。”

 “你够了啊,跟那些小女孩似得叫叶总”叶秋脸微微红了,吓唬他“再叫一句,叶总潜规则你。”

 

   两人又胡扯了一会,没过多久,叶秋的生物钟来了,生了困意,或许是因为白天的奔波,叶修也难得的感受到了凌晨前的困意,早早的睡了。

 

3

   “哥,你把我被子全部抢走了!”叶秋睡到半夜迷迷糊糊被冷醒了,身上的被子全没了,他想从叶修那里把被子捞回来,闭着眼睛在床上摸索着,被子倒是抢回来了,人却摸了个空,叶秋迷迷瞪瞪睁开了眼,叶修不见了,床的另一边缩着一个小小的团子,卷着被子裹的紧紧的,熟睡着。

  “哥!?”叶秋一下子惊醒过来,发出慌乱的惊呼,声音挺大,叶修被他这一声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叶秋,干嘛了,半夜瞎叫什么。”他话还没说完,突然息了声,他的声音变得尖细软糯,是小孩子的声音。

    叶修也清醒了,他伸手把床头灯打开,房间里一刹那充满光亮,叶修受不了强光,闭上了眼睛,等再睁开的时候,看见躺在对面的叶秋看着他,一副想笑不敢笑的表情。

   “哥,你自己去照照镜子?生日快乐啊,一份超大的惊喜。”叶秋看着叶修几度变换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哥。。。你好可爱啊,你小时候实在是太可爱了!”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崩坏般颤悠悠的走到厕所,镜子里是一个小孩子,一副绝对可爱的脸,身高还不够洗手台高——他站到了凳子上,这张脸他十分熟悉,就是昨晚睡前,相册里的两个小孩子之一。

    叶秋跟着叶修走到厕所,靠着门看着他,“看来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叶修透过镜子愤怒的看着他,并不说话。

    叶秋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回床上,“哥。。。现在这样叫你好奇怪,修修?”

 “你想死吗?”叶修没好气道。

  “别板着脸啊,来张合照?叶修,看镜头。”叶秋一只手举起手机,另一只手把叶修别过去的脑袋扭回来。

     拍完照之后,叶修一个人沉默地抱着被子挪到了床的另一头。

  “哥?不介意我发个微博吧?”叶秋用手肘戳了戳叶修,

  “随便你。”叶修把头闷在被子里。他想一个人静静。

    

  “哥?!”叶秋深呼吸了一口气,一副惨烈的表情,“你昨天玩我手机了?”

    叶修从被子里钻出来,“玩了会微博,怎么了?”

    叶秋愧疚的看着他,“我发错账号了”把手机递给了叶修,给叶修看了他发的内容,兄弟两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4

   人的一生可能会错过很多车,你可能错过优衣库,可能错过刘梓晨,但这都是在流言蜚语被迅速公关处理的情况之下。

   叶修在叶秋发错微博后,并没有选择直接删掉微博,而是脑子一抽,气的不行,翻了个身说随便,睡觉去了,这个决定成为了他人生中鲜少后悔的事情之一,他完全低估了自己在世邀赛之后的人气。

   第二天早上,在叶爸爸慈爱的目光,叶妈妈抱着叶修亲来亲去,叶秋在一旁笑着看的和谐气氛中,全家人(?)都迅速接受了叶修变小了这个事实。

   此时叶修在各大社交网站上都被艾特爆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韩文清:截图.jpg @叶修 真的?

戴妍琦:终于有人问了!!!韩队勇士,今天早上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没睡醒,韩队开口问了我也可以大胆问了!@叶修 叶神真的吗?!你真的结婚了还有孩子了?不光是女粉哭晕在厕所,男粉也哭晕在厕所吧

周泽楷:同问。。。。。 @叶修

喻文州:孩子看起来不小了,大概四五岁了。

楚云秀:喻文州冷静的说出了一个恐怖的事实,如果叶修真的结婚了,已经有至少五六年         了。@苏沐橙 沐沐知道吗?

邱非:@叶修 队长,生日快乐。

魏琛:以老叶那家伙的手速,假消息自己当场就删掉了,哪还会放到今天被我们看见?@叶修,生日快乐哈,过完生日带孩子回来玩啊,藏着掖着那么久不够意思。

方明华:叶神生日快乐!没想到联盟里除了我还有脱团的,下次不要只烧我一个人了。

方明华:怎么感觉群里那么冷清,气氛怪怪的?

 苏沐橙:^_^ 

 楚云秀:黄少天不在。

 戴妍琦:肯定一个人去伤心了,平时叶神跟黄少关系好,但应该没把自己结婚了这件事告诉他吧?

 喻文州:少天早上知道后就一个人出去了。

 楚云秀:平时没怎么听过叶修有绯闻,以这家伙的人气,如果结婚了,早就被扒出来了吧?

 魏琛:他前阵子还跟我说他爸妈让他去相亲呢。

孙翔:叶修相亲?

 王杰希:以孩子的年龄推算,四五年前,大概是七八赛季,这段时间叶修挺忙的。

 方明华:爱情来了什么事情都不能成为阻力。

 周泽楷:方明华, 

 孙翔:队长你。。。。?

 肖时钦:孩子跟叶修长得很像。

 喻文州:叶修结婚了不可能还一直住在兴欣,也不能一直把孩子一个人放着吧?

 李轩:指不定有老婆帮忙带的,不过叶神就在适婚年龄啊,结婚了有孩子也很正常。

 叶修:不解释,没结婚。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你搞什么鬼啊?孩子真的是你的??居然瞒着不告诉我还是朋友吗,给你的打电话发短信发窗口抖动都不理我!!!够意思吗?

 戴妍琦:黄少一直在窥屏23333,逮到叶神出来才说话,叶神生日快乐,礼物送到兴欣啦。

 韩文清:叶修,解释,私聊你。

 周泽楷:生日快乐@叶修,回电话?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神可以回一下电话吗?我们战队所有人的礼物一起送到兴欣去了。@叶    修 生日快乐。

 楚云秀:所以是未婚先孕吗???

 

 

5

    生日过后,叶修跟父母说要先回战队一趟向众人说明这件事,并交代战队的训练计划。在再三保证交代完就回来之后,才被允许由叶秋陪同一起回兴欣。

    兴欣俱乐部里还有人不少人在训练,叶修刚进到网吧里,就被女孩子们围住了,叶修在变小之后,家里没有合适的衣服,兄弟两人小时候的衣服早就扔掉了,叶妈妈立即牵着他去童装店挑了许多新款的衣服,一改小时候的成熟风格,买的大多是萌系,今天来时一路上便不少女孩子侧目,现在更是把陈果征服的十分彻底,唐柔也蹲下来,看着叶修,半晌后,评价道:

 “跟叶修很像。”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陈果温柔的问。

   她问完之后,看见孩子露出了一个熟悉的嘲讽微笑,陈果刚想感叹有其父必有其子,就听到他说,“老板娘,难得见你那么温柔的时候。”

   陈果:“???”

   唐柔:“???”

   陈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艰难道,“你。。。?”

   这时候,被一群男人围住询问的叶秋忍无可忍的道,“我哥在那边!你们认错人了!”众人的目光纷纷落在了孩子身上,“???”

   叶修推开人群,站到叶秋身边,“叶秋,你来解释一下。”

“你自己解释一下不就完了,”叶秋弯腰把叶修抱起来,叶修顺势搂住了他的脖子,叶秋简单的阐述了一下那天事情的经过,叶修在他怀里面无表情的听着。

   听完后,方锐第一个服气:“弟弟说想回到小时候,第二天你就变小了,遭报应了吧哈哈哈,来给哥哥抱抱,亲一个?”,方锐捏了捏叶修的脸,笑眯眯的说。

   叶修拍开他的手,“走开,一大把年纪还称自己哥哥,好意思啊方锐。”

   叶秋不满道,“我们是双生子,我比你大多了。”

   魏琛打开手机,“叶修?”叶修回头看他,魏琛趁时机把他拍下来,存在手机里。

“等我变回来虐爆你。”叶修面无表情的说。

 

  没过半天,兴欣来了一位稀客。

  黄少天一个人来了兴欣,喻文州并没有跟着,进来之后,他熟悉的走到前台问,“老板娘,叶修那家伙在不在?”

 “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他比了个嘘的手势,陈果明白了,道,“在楼上,没下来,补眠呢。”

  苏沐橙正好出来,看见他,“来找叶修的?他醒了,要帮你叫下来吗?”

 “好好好谢谢苏妹子,这家伙我非得揍他不可,等他下来我要跟他真人pk一场,但是他又说自己没结婚到底怎么回事,我敲他他一直不回我,只好亲自过来问他了。苏妹子知道怎么回事吗?”黄少天说。

 “等他跟你自己解释吧。”苏沐橙笑着说。

   她走到楼梯口,“叶修,你醒了吧,黄少天过来找你,下来吗?”

   没过一会儿,叶修下来了,他没跟黄少天打招呼,对苏沐橙说,“小声一点,叶秋还在楼上睡觉。”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摸了摸叶修的头,

   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有事?”

   黄少天一时茫然,“怎么是个小孩子?”,他瞧了一会叶修又说,“叶修的儿子?真的跟叶修很像,怎么会这样?”

   他蹲下来,视线与叶修平齐,“你爸爸呢?你长得真的很可爱啊,老叶哦不对是你爸爸小时候也这样吗,你妈妈是谁,我还一直想着跟老叶结婚呢,如果我们两个有孩子一定也像你这么可爱,老叶居然有孩子了,我不相信,这家伙要是比我先结婚有孩子我就直播在荣耀游戏里裸奔!”

  “我爸在北京,你要是想拜访他,他一直到退休前都没空,”叶修冷漠道,“黄少天你太异想天开了,男性生子这件事根本不切实际,以及,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

  黄少天:“???”

 他深吸一口气,扭头看着苏沐橙,“我靠苏妹子这是怎么回事啊老叶呢,我没太明白好像又知道了什么,我感觉脑子转不过来了。”

 苏沐橙微笑地看着他,“就是你想的那样,叶修身上发生了一些非常理的变化。”

 黄少天:“真是叶修生的儿子???”

 叶修白了他一眼,“黄少天,你大老远的不训练跑过来干嘛。”

“老叶——”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孩童,“真是你?你太可爱了啊啊啊,不枉我翘了训练跑过来找你,怎么会变小啊?你现在就像天使一样可爱!”

 叶修简单的跟他解释了一下事情的经过,黄少天听了之后笑个不停,“那现在怎么办,要不我跟你一起去买几件衣服?你变小了以前的衣服不能穿了吧。或者我们一起去游乐场,我一点也不怕过山车哦,再不行带你去吃甜品?不过你这家伙好像不喜欢吃甜食嘛,去哪?哥哥陪你去。”  

 叶修白了他一眼,“少来,有空不如帮我想想怎么变回去。”

 黄少天把他抱起来放到椅子上,“别啊,我还想多看几眼你这么可爱的样子,我有一种玩真人养成游戏的错觉。”

 叶修正色道,“没跟你开玩笑呢黄少天,不帮忙你就回去。”

“好好好,我帮你想想,别着急,反正一时半会也好不了,你别瞪我啊,我说的可是实话,”黄少天拉着他的手,“本来就是非常理事件。”

 他想了一会,又说,“叶修你听过睡美人,灰姑娘的故事吗?公主殿下都是被王子亲了之后才醒的,说不定只要我亲你一下你就恢复了,”叶修狐疑的盯着他,“你别这么看着我啊,我可不是为了骗你才亲你的。”黄少天就差举手指天发誓了,虽然真的想亲你,黄少天心想。

“听起来居然有点合理,你亲一下额头试试?”叶修也没法子了,妥协道。

 

 

 叶秋下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正亲吻着叶修的额头,他一下子怒了,走过去扯开黄少天,“你干嘛?”

“完全没有效果。”亲完之后根本没有任何变化,叶修下结论,“他在帮我尝试怎么变回去。”

“那他亲你做什么?”叶秋不理解。

 黄少天朝叶秋解释道,“我们在尝试童话故事的真实性与可行性。亲一下能不能变回来。”

“骗小孩的吧,再说,要亲也是亲嘴唇啊,你小时候看的故事没配插图?”叶秋嗤笑。

 他心中一动,迅速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既然这样我来试试吧,我们是兄弟,亲一下也没什么,再说,小时候我们也亲过的。”

 他没等叶修同意,飞快的在叶修的唇上啾了一下。

 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黄少天气的脸都绿了,他委婉的嘲讽,“上帝老了看不清了,自己亲自己根本解除不了魔法的。”

 叶秋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自己就不可以是叶修的王子吗???他气道,“你试试,有本事你试试。”

 说完这话他就后悔了,这不是把自己哥哥往门外推吗?  

“你们有考虑当事人的感受吗?”叶修幽幽道。黄少天难得有些羞涩,他腼腆的笑了笑,“我们也是想让你早点变回来。我亲了啊。”

 说完,他小心翼翼的低下头,亲了一下叶修。

 奇迹真的发生了,叶修变回来了,他抬头,若有所思的看着黄少天。

 

 事实证明。

 没有一个kiss解决不了的问题。

 如果有,

 那就是两个。

 

 

 

 END?

 

 

 

 END??

 

 

 

 “黄少天,你刚才亲的格外纯情啊?”

 “我刚才十分有罪恶感好不好,看着你那么幼的脸亲下去好奇怪啊,你再让我亲一下,让你感受一下我的真实水平!”

 “一个宅男的水平有什么好体验的。”

 “你的言下之意是你很熟练???”

 “那就试试。”

 “???”

 “你亲啊。”

 

 

 如果有两个KISS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那就把心意传达给对方吧。

 

   
评论
热度(594)
这个转载号基本不转载啦!我不是太太!
图文侵删(・-・*)「有侵权的请一定要说!」
欢迎同好交流
转载的文章都是完结的,连载好文会推荐
偶尔贴直播(仅限我特推的一部分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