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挂B次元】垃圾软件侮辱荣耀。

我现在都懒得骂他们,脏我的嘴。帮扩。

九音花月丶:


挂B次元官方含糊其辞、前后矛盾、后台操纵。

 下方多图预警。

  @为叶修应援 我们输得起,如果真是我们不够努力我们应援图文少。

 可分明是官方封号后台删除压分,为什么要我们来承担结果?

被官方封号无法删应援的图文的不止我一个,从无法删除开始,微博和QQ寻找官方人员寻求解决方法,我觉得我还一直是比较冷静的,我没挂过什么人,B次元是第一个。

希望各位被封号的太太可以整理一下自己参与应援的账号【邮箱或用户名】,再问一问自己的粉丝有没有这个情况,整理一下统一提供,需要我帮忙的我会一起上报删除应援。


然后挂官方:含糊其辞、前后矛盾、后台操纵。

 首先是应援群的同人娘的回答。



















这是同人娘给我的回答,她说不是bug是我的账号违规,后来又说后台查了可能是系统bug,要我提供被封号的信息她们进行恢复,因为人家那里查不到账号要进行作品检索。

哦。

紧接着她们的主编加了我的QQ说来表示歉意。
















 再无回复。

 并不觉得我的要求过分,因为你们官方的错误导致我们账号平白无故被封,我一个人几十篇的分数被取消,数千分。那其他太太呢,又多少篇多少图被“系统错误”封号了?

 只是一个官方的公开道歉。你们自己的错误你们敢私下承认,就不敢公开说出来吗?又不是让你们重新进行这一轮的投票比赛,一个因为官方错误封了我们账号压下我们应援的分数,以0.141%的差距输掉应援。

 我们费了那么多心血的图和文,因为你们自己的失误无法恢复以致输掉,我们只要你一个公开说明道歉,这很过分很难考虑吗?

 呵呵。

他不需要你们这种垃圾官方来承认去推捧。

 总有一天他会叼着芙蓉王拿着数不清的奖杯和冠军戒指砸死你这种垃圾。


 不打其他tag了,希望看到的太太们帮扩。

转载自:九音花月丶  
   
评论(8)
热度(10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转载号基本不转载啦!我不是太太!
图文侵删(・-・*)「有侵权的请一定要说!」
欢迎同好交流
转载的文章都是完结的,连载好文会推荐
偶尔贴直播(仅限我特推的一部分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