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ALL叶】今天我的哥哥拿错手机了吗?

野鸣:

今天我的哥哥拿错手机了吗?

  世邀赛背景 
  私设私设全是私设
  OOC
  魔性 
  自我娱乐向❤

1

   “哥,你东西带齐了没啊,就在那里睡觉?”叶秋帮着叶修收拾行李,看行李箱里有没有遗漏的东西。

   
    叶修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无力的摆摆手,“你帮我看下,昨天有活动熬夜打了BOSS,现在困的不行。”

   
    叶秋抓狂道:“我不知道你需要带什么啊!你自己起来收拾一下,等下去飞机上睡。”

   
    叶修抓了个枕头盖在脸上,声音闷闷地,透过枕头传出来,“么么哒,帮哥哥收拾一下。”说罢就盖着枕头不肯出声了。

  
    叶秋只好认命地继续帮叶修收拾,
    
    “我靠叶修你带的衣服季节对不对啊,你查了苏黎世那边的气温没!”

    “受不了你了,你还是乘早回家让我来照顾你好了!”
  
    “手机被你塞哪里去了???帮你买了手机却总是关机,太过分了!”

    
     叶修作为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领队,即将同队友赴苏黎世参加比赛。几个小时后,叶秋半拉半拽地把叶修塞进车里,送他去机场。

    
    “哥,你手机我给你塞口袋里,到那边给我打个电话报平安。”叶秋嘱咐道。

   
   “好好好,叶妈妈!”叶修显然没有睡醒,声音黏在嗓子里,听起来十分含含糊糊的 。

  
   叶秋炸毛了,“我这不是担心你吗!”,过了一会,又说:“记得跟你队友换电话号码,他们应该都不知道你买了手机吧。”

   
   无人应声,叶修彻底又睡过去了。叶秋把温度调高了些,任由他睡去了。

 

2

   机场里,国家队的众人到的差不多了,本来他们平时就都是守时的人,更何况今天是那么重要的时间。

   黄少天看着手机,离登机还有四十多分钟,国际机场一般需要提前进入,叶修还是没来,

   “我靠老叶还没来?他不会是睡过头了吧,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啊,不对这家伙没手机,都什么年代了你们说这家伙怎么像个老头一样完全不接触智能机啊!等的人急死了。”

   
    喻文州摇头:“前辈不会迟到,有可能是踩点过来。”又调出聊天记录给黄少天看,“昨天晚上开活动,他估计刷BOSS熬夜起不来了。”

 
   “喻队猜对了,”方锐佩服道,“昨晚我们一起下本,不过我比他早下线,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的。”

 
   “他要是迟到了我非得揍他不可。”孙翔闷闷地说。

    叶秋把叶修送到登机口就进不去了,他帮叶修把行李拉过来,“我进不去了,你自己进去,照顾好自己,我很不放心你。”
  
   
   叶修听了这话反驳道,“我靠弟弟你什么意思,你哥我平时可是很靠谱的,昨天是个意外好吗!”

  
   叶秋冷漠道,“你想说把果酒当成果汁喝了是意外吗?”

  
   叶修咳了咳,“你怎么发现的,这种事还是别提了。”
  
  
  叶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也就没 继续调侃他,  “哥,你记得跟他们换一下手机号码,到了跟我打电话,别忘了,卡我帮你换好了,记得啊!”叶秋说。

  “知道了,”叶修抱了抱叶秋,“你别不开心了,这次回来我就真的回家陪你了。”

  
   叶秋无力的摆摆手,“还是等你回来再说了,我一点也不相信你。”

3

    “前辈。。。手机号?”周泽楷拉住叶修。叶修本来在上飞机前说自己有手机,到了之后跟他们换手机号,现在却忘得干净了。

 
  “是小周啊。”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苏黎世,叶修本来就困,这下子只想直奔床上,他从口袋掏出手机,递给周泽楷,“你自己记一下,明早还我就行。”

  “好。”周泽楷明显很开心,原来前辈这么相信我 ,“密码?”

  
   “没有密码,直接开机,我先回房间睡觉了。”说完就拿了房卡回房间了。

   
   周泽楷拿着叶修手机也打算回房间,却被黄少天拦住了,“周泽楷你不够意思啊,拿了叶修手机居然不跟我们说想一个人记下来?我也要叶修的手机号码。”
 
    张佳乐也看着周泽楷,“我说周泽楷,你不会想着叶修只能联系你一个人吧,开机开机,记完了我再回去睡觉。

  
    两个女孩子先说了晚安,先回去睡觉了,“我有他电话,云秀我等下输给你,我们先回去睡觉吧。”苏沐橙道。
   
  
   其他人虽然没说什么,却也纷纷掏出了手机,就连一向准时睡觉的张新杰也留了下来。

  “张新杰你不是强迫症吗,不回去睡觉?已经过了你睡觉的点了。”孙翔说。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时差。我在飞机上已经睡过了。”

   王杰希意味不明的笑着,“你为什么留下来记叶修的号码,他就是为什么。”

  
   “我只是怕联系不上他!”孙翔不自在的别过头。

   
    张新杰看着王杰希,“彼此彼此 。”

    他们说话这会儿功夫,叶修的手机已经被打开了,“前辈说没有密码?”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密码锁,抬头求助。

    孙翔站在周泽楷旁边,夺过手机,正打算随意输密码试一试。王杰希阻止了他,“别乱输,有次数限制,会锁住。”

    “试试生日。”喻文州提示。

   
    孙翔立刻按了几个数,“对了。”

 
   “厉害啊,怎么猜出来是生日的?”唐昊佩地的看着喻文州。

  
    方锐说,“你自己的手机号码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会用自己的生日当密码吧。比起这个,孙翔居然能背出叶修生日???”

    周泽楷看着孙翔,无声控诉。孙翔反驳道,“这里有人不能吗!”

    李轩:“叶神的生日是几号?”等等我一个直男在这里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啊!

     “我靠老叶的屏保和桌面居然都是他自己?何其风骚,难道现在我们看到的叶修其实是伪装的叶修,真正的叶修是个喜欢自拍狂魔,但是,但是这张叶修拍的真的好可爱哦。”黄少天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机,翻拍了这张照片。
  

    “男人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吗?还是叶修?”孙翔不屑道。

   
    王杰希从孙翔手里拿过手机,“显而易见,这张是他拍,不过叶修会拿自己的照片做桌面?不像他。”他一边将封面截图,开了蓝牙,将照片传到了自己的手机里。

    “王杰希传我一份啊,快点就现在传。”张佳乐按捺不住,催促道。

   
    剩下的人也纷纷附和道,然而王杰希传了照片之后,就退了出来,站在旁边,“要照片自己传”。

   “王杰希你 。。。”张佳乐撇了一眼他,打算抢过手机自己传照片,却无意中点开了相册。

   众人一下子就看到了里面的照片,戛然间一片沉默。

    相册里全都是叶修的照片,缩在被子里的睡颜,在房间里裸着上身,洗完澡出来,微笑的,伤心的,无奈的,各种各样的表情,又往下划拉了几页,甚至有少年时期,幼年时期的照片。

   
   这他妈绝对不是叶修的手机吧!!众人的脑海里都蹦出了同一种想法。

  
   拍照的人对叶修十分熟悉,把叶修拍的十分帅气,从照片里也能看出拍照人蕴含的满满的柔情。

   “怎么办。。。。。”张佳乐有些无措道,他对不小心看到了叶修相册里的照片感到尴尬,又忍不住想看下去。

   喻文州把手机拿了过来,将照片传到了自己手机上,建了个聊天群,发了一份上去。搞定了一切之后,在众人面前晃了晃手机,“不小心点开了,现在关掉了。

 
    输了,不愧是战术大师。张佳乐十分服气。

   “各位还不睡觉吗?现在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早上再说吧。”喻文州说,“我跟叶修一间房,手机我等下给他。”  
  

    众人用十分怀疑的目光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无辜地耸了耸肩,“放心吧,明天早上叶修肯定会自己发现的。”

    
   他又补充道 “比起欣赏这些照片,还是更应该关注到底是谁拍了照片,又拿了叶修手机吧。”

4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后迷迷糊糊地到餐厅吃早餐,去到餐厅,却发现气氛着实诡异。大家都目光几乎全都落在了他身上。
   
   “我说各位,到底怎么了?”叶修选了想吃的早餐,淡定入座。
   
   
   周泽楷带着委屈的眼神一下子黏到了他身上,“前辈看过自己的手机吗?”
  

    叶修招架不住周泽楷这样的眼神,  “没有,我的行李不是自己收拾的,手机也是别人帮我塞进来的。”叶修说。

   
    众人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把那个人是谁这几个字明明白白写在了脸上,他打开手机,看见屏保上是自己的照片,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眼神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了。
  

   打开相册,果不其然,全是自己的照片,他知道叶秋一直有拍自己的爱好,他扫了一眼众人,“你们没打开我的相册吧。”却收到了一堆你居然还想隐瞒什么的怒气。

  
    “昨天本来想记录前辈的电话号码,不小心打开了相册,没看见什么。”喻文州平静的继续吃早餐。
   
  
   孙翔不恰适宜的想,杜明真的应该跟喻文州好好学学,指不定真能追到唐柔。

   叶修扫了一眼其他人的表情,明白他们肯定是看过了照片。
  
  
  他面无表情的打开通讯录,播出了电话,开了扬声,

   “喂,叶总,我已经在吃早餐了。”
   
   “哥。。。。。。”
  
   “谢谢你啊,昨天帮我收拾东西。”

   “哥!你听我解释!”
  
   “你说。”
   
  
    叶秋在这头急得直冒冷汗,千算万算,帮哥哥准备好了一切让他愧疚感又多了一层,却没算到自己不小心拿错了手机,平时偷拍的叶修全都被发现了。
  
    其实那些照片只是拍来玩玩?
  
    其实那些照片上的的是我自己,因为太想你了干脆模仿你拍了一组照片?
   
    这都什么理由啊!一点都不能被原谅好吗!
   
    “我好喜欢你啊!”长久的沉默让叶修不耐烦催促了一句,叶秋心中一紧,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这句话穿过千里,透过扬声器,传到了每个人都耳朵里。
   
    
    餐厅里一半人在呆滞,另一半人脸黑了,都看着叶修,期望着他冷漠的回绝对方的表白。
   
  
    叶修听着对方急切的语气,沉默了几秒,“我也是,笨蛋弟弟,等着我回去收拾你。”

   等等!原来刚才对面的人是舅子吗?黄少天突然醒悟过来,妈的,原来舅子也是迷弟,如果我这么表白,叶修也会答应吧!
   
   
   黄少天拉住叶修的手,“叶修,我也喜欢你啊!”
  

  迎接他的,不仅仅是叶修冷漠的拒绝,还有众人的怒气。
   

 

   
评论
热度(670)
这个转载号基本不转载啦!我不是太太!
图文侵删(・-・*)「有侵权的请一定要说!」
欢迎同好交流
转载的文章都是完结的,连载好文会推荐
偶尔贴直播(仅限我特推的一部分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