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可爱

Vastnesses:

一个设定,是个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paro(你...

下面是一些脑内画面的涂鸦,用不用得上会不会改也很难说(??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山的生灵,与山共生,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守护着这一带的平衡,有很强的灵力,但只能操控天灾不能控制人祸。人只是幻化出来的形象,本体是一颗常人难以发现的树木,四季银白,不会随着季节更替发芽落叶。很喜欢夜雨,但是长年的岁月让他很明白,自己不适合为某一个生命投入过多的感情,所以从来都是默默守护,直到某一日夜雨陷入险境才现身。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山下一户普通人家的孩子,大事冷静小事冒失,性格犹如一个小太阳温暖,然而也如小麻雀一样多嘴。祖父曾是一族将领,所以从小从祖父那里学了一些皮毛,在同齡人當中身手不错,也因此常常给人添一些哭笑不得的麻烦。十分喜欢祖父,受祖父影响很深,对养育自己的索克萨尔山和森林里的生命都很敬重。

打算用这个设定来画一个小故事,故事应该是很ooc的,作为一个上班族画漫画耗时肯定很长,不用等我。

转载自:Fluff  
2016-07-06
/  标签: 索夜喻黄
   
评论
热度(662)
这个转载号基本不转载啦!我不是太太!
图文侵删(・-・*)「有侵权的请一定要说!」
欢迎同好交流
转载的文章都是完结的,连载好文会推荐
偶尔贴直播(仅限我特推的一部分画手)